我一個人來到潛水聖地,派對天堂Cairns。但我不熟水性,也不夜間獵奇。在這麼一個眾多backpacker朋友趨之若騖的小城,我參加了一個浮潛本地團,之後的幾天,就是在市中蹓躂。

 
我在Gloria Jean's,帶著不能上網的手機。可以做的,就是坐著,吃東西,喝咖啡。咖啡店內沒有幾個客人,只有背景音樂充斥場面。那些不斷的聲音,I just heard it,直至響起如此震盪的音樂為止。我問店員歌名,他說「Little Talks」,他又補了句「很像是」。於是我記下了。
 
3年之後,我又突然想起這首歌來,才發現Of Monsters And Men是冰島的組合。充滿西方神話色彩的MV,是冰島一貫令人覺得的怪誕風格。
 
其中歌詞是這樣:
There's an old voice in my head
that's holding me back
Well tell her that I miss our little talks.
 
Soon it will all be over, buried with our past
We used to play outside when we were young
and full of life and full of love.
 
Some days I don't know if I am wrong or right
Your mind is playing tricks on you my dear.

。。。。。。
「Your mind is playing tricks on you」

另一作品<Love Love Love>也甚是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iPP_MGz6I

-------------------------------------------------------------------
Facebook: M for Melo關於旅遊和生活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