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jpg  

去澳洲工作假期,大家總會想起摘士多啤梨(草莓)或餐館。我主要以務農為生,耕作為樂,
曾在自助餐餐廳收盤子和refill甜品,算是半個「捧餐」(樓面)。澳洲地大物博,除了這些
backpackers的主流工作,偶然也會遇到一些奇怪工種。

那時候人在Adelaide,未有工作時閒著便竄到隔壁的YHA看工告欄,希望在茫茫通告海中
撈得一官半職。可惜多是賣車拼車的告示,極其量是Peterpans*在招請員工。回到自己
住的那一間旅舍,住客們議論紡紡,我八卦一下發現他們是在說工告欄有一張告示,正在
招請人做睡眠測試的研究對象。好像是那一間大學還是甚麼研究中心,工作期約一星期,
由晚上至第二天早上,簡介沒有太多說明,感覺好像是去睡覺就可以。每日有差不多一百
澳元報酬,似是絕世好工一份。可惜我第二天打電話去時,裡頭的人說已經招請完畢。
不過想深一層,除了去睡覺,會否也要抽血甚麼的呢?

之前也有聽朋友說,認識一個日本人,他曾經幫藥廠試新藥。就是那些藥在推出市面前,
以人來測試藥物可有副作用的測試。感覺好像是一份很危害身體健康的工作!我想我不會
為了維持旅途經費而接受這份工吧。(原來我也沒有因為旅遊而去得太盡!!)


*Peterpans是澳洲的連鎖旅行社,開辦多個澳洲內陸旅行團,不時在hostels的工作欄見
到它招請backpackers當櫃台服務員。另也是一個「借用」wifi的好地方!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form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