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irns1  
2012-11-21。Cairns,QLD,Oz


離開烏魯魯之後,我一個人坐飛機到澳洲旅程的最後一站--Cairns (開恩茲)。Cairns位於大堡礁範圍內,
距離日本只有七個多小時機程,很多日本人均以她作為 Working Holiday的首站。

來到 Cairns第一個感覺是,她悶熱得像香港。天氣又熱又潮濕,衣服總是黏在身上,與烏魯魯的乾熱很
不一樣。

我要在這裡停留六天,如果不參加 tour的話,對我而言,Cairns是滿無聊的。原本我打算在 Whit﹣
sunday Islands浮潛,可惜從 Cairns到那邊便要差不多二十小時,昂貴的車資也是令我卻步的原因之一
(比一個潛水 day tour還要貴)。

在沒有任何期待下,我在 Cairns的附近浮潛,結果珊瑚意外地漂亮,有些更非常貼近水面,甚至生長在
伸手可碰的距離之內。在澳洲兩年,除了農場的星空感動我之外,另一樣,大慨就是大堡礁的珊瑚海。

同時,我的世界中心之旅也告終結。我相信,我會懷念這兩年的浪盪生活。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form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