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 28.jpg  
2011-11-18。Port Stephens, NSW 


回港前一星期,搬到朋友住的 Share house,位置是傳說中悉尼最危險的地方 Auburn。
這是中東人聚集區,但也住了不少華人。雖然地方淺窄﹣﹣我們四個女生在地氈鋪上床墊,
床墊是緊貼在一起的程度﹣﹣但也因為有她們,我才不至於一個人無聊在悉尼。

SYD 30.jpg   
2011-11-18。Port Stephens, NSW 


在澳洲一年的最後活動,是在 Auburn坐3小時火車到 Newcastle,再駁一小時車程的
Port Stephens滑沙。之前坐船去 Watsons Bay天功不造美,是次滑沙之旅天氣好到不
得了。很藍的天配細細的沙,很美。

SYD 24.jpg   
2011-11-18。Port Stephens, NSW 


Port Stephens是個很奇妙的地方。一邊是海灘,遊客在玩水衝浪,而沙灘卻連著沙漠,
有駱駝隊在大漠上行走。很極端的畫面,卻緊連在一起。

臨別前一天,見三位小朋友不是不吃飯就是吃泡麵,而且也多得她們,我不用花較多錢住
Backpackers,還陪我四處玩,特意煮晚餐給她們。哇塞!!!連我自己也覺厲害,蒜蓉
蘑菇蝦碌西蘭花、蠔油蒜苗還有親子Don。

SYD 31.jpg   
2011-11-18。Port Stephens, NSW 


其實對於回港沒有很大感覺,是有期待沒錯,但還好。大慨是因為有二簽,還是可以回來。
而且,我相信真正回到香港後感覺才會深刻,畢竟現在我人還在澳洲,對吧?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form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