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_1.jpg  
2011-06-05。Dendy Beach, Melbourne


我來澳洲九個月了! 還有三個月便回香港,實在令我相當興奮。臨睡前經常在想要跟家人去
哪裡好好大吃幾餐,我要跟我的babies 邊飲邊聊天,很懷念半醉令大家親密的感覺。諷刺
地來到盛產醉漢的澳洲,我卻只去過三、四次Pubbing。我並不Sociable,不是跟太談得
來的人去的話,感覺會變得尷尬。

呆在Menindee已兩個多月,由剪枝、摘橙、除花(flower thinning)、掃樹枝,工作終於
告一段落。休息四天後再有新的除果(fruit thinning)工作,大慨是三星期的時間。再之後
便是摘果。我想我除果後便會離開,我在這裡的時間已經夠長了,感覺開始無聊。

menindee_39.jpg  
2011-08-25。Menindee, NSW

過去半年,一直有朋友在身邊一起移動,我們的去向都很明確,完全不用考慮下一站的問題。
入農場工作,去Tasmania,去New Zealand,財盡沒選擇回去之前工作過的農場,一直
是這樣理所當然。

這裡的工作不久後便結束,之前也曾想過下一站的事,但沒有一個特別想去的地方,找工作
也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真佩服一個人移動的人的動力是哪來的?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form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