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74a.jpg 
2011-01-01。Sydney Harbour Bridge from Blue Point


來到澳洲,總是忘記當天是星期幾,對時間的觀念都跑掉了。 

2011年的第三天,沒有工作、天未有放晴、網絡又接不上,呆在家不如寫寫2010年的總結。 

去年我定下儲錢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的目標都實踐了。說真的,到現在我的感覺一直很平靜。
除夕那一晚,一個打算遊澳半年的香港女生跟我說她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我在香港也是這樣生活,
只是我現在不用每天想工作,也算是一種自由吧! 

早前在家會問自己來澳是為了甚麼,每天無所事事是在浪費時間嗎?但我發現,即使我在這邊無大作為
也無所謂,可以好好放一個長假也是寶貴的得著。

Visa為期一年,但我可能逗留十個月便回去。回港後,我想我大慨再做design。今年不貪心,只定下
兩個目標,雖然時間緊湊,盡力而為吧。

 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form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